当前位置:首页 / 关于我们 / 公司介绍

      AI之家是斯塔克工业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旗下的平台,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,我们的使命是让机器人和AI产品走进千家万户-改变世界。
      公司以构建一个市场驱动的人工智能平台和生态圈,推动机器人和AI产品的普及,抢占人工智能全球制高点为愿景。集“科普、推广、销售、孵化、链接、个性化定制、行业解决方案”于一体,提供线上线下推广、销售服务、渠道服务、数据服务、供应链服务、投资服务,为机器人和AI产品研发团队与企业提供全产业链基石,为机器人和AI产品的普及而奋斗。
      AI之家首创市场驱动的人工智能生态圈,立足共创、共赢,坚持利他、开放的价值观,以线上全网营销推广为切入点,建立线上线下全国分销系统,搭建大数据中心,助力机器人和AI产品研发团队与企业,精准定位市场,快速迭代产品,繁荣市场驱动的人工智能生态圈。

使命:让机器人和AI产品走进千家万户-改变世界
愿景:构建一个市场驱动的人工智能平台和生态圈,抢占人工智能全球制高点。
价值观:开放  利他  共创  共赢
             正心  正念  正言  正行   
             简单  快乐  成长  奋斗